close

19.JPG

(首圖已完成美白導入,零底妝,只保留眼妝而已)

 

雖然夏天已經到了尾聲

但秋老虎的太陽也別小看!

只不過懶了幾天沒擦防曬,馬上反黑給我看

美白阿~又愛又恨

又要搬出老話:「一白遮三醜」不是沒有道理的

白白淨淨的臉蛋人人愛

 

覺得擦美白保養品的速度實在太慢

來交給專業的醫美囉

現在醫美都有一些保養療程可選擇

不用擔心只能做侵入式的雷射,很傷害肌膚的

 

1.JPG

來到中和的均媄診所

離捷運站有~夠~近的,景安站出來路程不用3分鐘

我非常滿意!實在沒體力下班後走這麼多路

交通方不方便很重要,這樣才有動力來(誤

 

環境也比較居家親民,有些醫美太時尚我會有壓力

(就下班狼狽咩,想放鬆一下)

2.JPG

3.JPG

4.JPG

 

 

5.JPG

簡單的問卷勾一下,讓美容師知道該注意什麼

有的剛做完雷射不建議美白,以保濕為主

 

接著進入美容室

6.JPG

 

7.JPG

 

第1步驟:卸妝洗臉

由於我結束後還有約

就請美容師幫我保留眼妝

大家是可以卸全妝的沒問題

 

過程中其實睡得很舒服哈哈

照片是請朋友幫我拍的

 

第2個步驟:美白精華液導入

美容師狂壓不手軟的美白精華液

然後推推推~通通導入皮膚裡

中間請我用手摸摸看膚質

各位看官看照片裡的膚質就可感受到很透亮

8.jpg

9.jpg

10.jpg

 

第3步驟:美白敷泥

使用的產品如下

只能說聞起來~很好吃哈哈

濃濃的莓果味

不是化學的那種哦!就好像是真的莓果放在鼻子前這樣

冰冰涼涼的很舒服

11.jpg

12.jpg

 

這時候回到沙發區等待

敷個20分鐘左右

13.JPG

14.JPG

(覺得自己敷面膜的樣子比較好看欸..............)

 

15.JPG

順帶一提,廁所應有盡有

有時候頭套美容巾或浴帽

瀏海會翹的一蹋糊塗,這時有整理的吹風機和梳子很重要

妳懂得

 

 

16.jpg

回到美容床上把敷泥擦掉

比剛膚況又更上一層樓

透~亮~嫩

17.jpg

 

在靠近一點~

18.JPG

鼻子的粉刺是該清了哈哈

但可看到臉頰,膚質好棒~~

 

19.JPG

 

建議1~2周來診所做一次深層導入,平日在家只需簡單保養

就可以維持不錯的膚況了~

 

診所資訊

店名:均媄診所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68號

粉絲團:均媄診所 (原 水之方診所)

arrow
arrow

    波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